標  題 LOHAS 新生活運動一起加入德明的樂活行列,成為快樂的樂活達人
刊登日期 20081022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樂活,除了是「健康的飲食、生活、身心靈的探索與個人成長」,更是一種「永續精神」。換句話說,即為持續性地以健康的方式過生活,寵愛自己、善待地球的生活態度。

根據目前美國的調查顯示,美國每四個人就有一個是樂活族,而歐洲則約為三分之ㄧ,英國更早在1964年就實施有機認證,是全世界最早的有機認證國家,由此可見,英國的民眾已優先體認到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並持續朝著「寵愛自己,善待地球」的生活態度向前邁進。這股被視為新世紀潮流的生活方式,已在日本迅速蔓延開來,台灣也逐漸受到影響。近年被提倡的生機飲食法,以及按摩、推拿、瑜伽、氣功,或是中醫、自然療法、個人成長的出版品等,都是現代人對於身心靈健康的追求。

想跟上LOHAS的潮流嗎?想成為樂活達人嗎?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開辦了一系列健康養生活動,以及膳食療養課程,等您來加入樂活行列,體驗嶄新的樂活生活,找到一套屬於自己的樂活方式,成為一位開心的「樂活種子」,並將這種愛人愛己的樂活魔法散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聯絡人:陳卉婷老師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