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科系榮獲2023程速競賽–冬季競行曲優勝獎
刊登日期 20231229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以下稱資科系)林偉川老師指導的蘇昱瑋同學,日前參加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舉辦的2023程速競賽–冬季競行曲(線上程式設計競賽),擊敗多名競賽好手後榮獲優勝獎,為校爭光。

此次競賽規定凡具備 Code Judger平臺帳號之使用者均可參賽,共計168名選手參加此次的線上競賽,競賽當天還安排直播主實況轉播選手線上疾速編碼飆速度、戰實力,來一較高下。初賽於12月初以即時現場轉播最新排名情況,參賽者可同時於YouTube平臺觀看直播,了解最新戰況,依初賽成績及解題時間排序,決選出前30名進入決賽。

德明科大資科系目前開設至少三門程式設計課程,積極培育同學程式設計的技能,為驗證學習成效,皆會鼓勵同學多參賽並累積經驗,此次榮獲優勝獎的該系蘇昱瑋同學,平時於上程式設計課程時表現就非常突出,時常以最快速度解完老師上課所要求的程式設計作業,因此由任課老師林偉川推薦參加競賽,並以速度及實力拼出優異的成績,當好消息傳回該校,讓全校師生非常高興,深信可以激勵該系同學,更加努力於程式設計課程的練習,未來再獲大獎。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林偉川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5770

德明科大資科系榮獲2023程速競賽–冬季競行曲優勝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