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流通系榮獲「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大專組冠軍
刊登日期 20231218 資料來源 流通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以下稱流通系)由蕭穎謙老師指導大三的黃沛葳、張凱惠、甄苾安及賴易暄同學於12月13日前往參加萬能科技大學所主辦「2023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的決賽,所製作的花言「巧」語App榮獲大專組第一名,為該校爭取到最大的榮譽。
此次競賽方式分為高中組及大專組,並有初賽及決賽的階段,經過主辦單位初審後,大專組共有4校19隊進入決賽,爭奪前三名及佳作,競爭可說是非常激烈。當最後決賽成績揭曉時,流通系的花言「巧」語App組在評選中脫穎而出,實質名歸。這4名同學使用CmorePaas(用創意與創新行銷元素來設計出有互動效果)平台建構花言「巧」語App,並使用Canva平台進行App版面設計,這些平台的操作技能及App設計理念及內容編排,皆是商業軟體應用課程的教學內容,同學靈活地將課程所學運用在實務的商務App上。比賽過程由蕭老師與同學們不斷的溝通與建議修正,讓她們發揮創意,比賽前更指導同學們加強簡報技巧及演說能力,不僅引領同學對App創作的興趣,亦鍛鍊口語表達的能力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德明科大流通系一直以來致力於實務導向教學,透過多元的教育創新方式,培養學生具備雲端App技術、智慧商務及智慧流通領域的實務應用能力。未來該系仍持續教學品質的提升,為學生提供更多實用工具,讓他們在職場上能夠勝任各種挑戰,在雲端App的領域中繼續發光發熱,成為流通跨領域的傑出人才。

聯絡人:流通管理系 蕭穎謙老師 電話:26585801轉5243

德明科大流通系榮獲「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大專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