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榮獲IEEE IS3C 2023國際研討會議 最佳論文獎
刊登日期 20230704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蕭宋榮老師指導資科系陳寬鴻同學及資管系陳冠融同學,以「Integrating Deep Learning and Blockchain Technology to Construct an Intelligent Resource Recovery System」論文,參加IEEE IS3C 2023國際研討會並獲得大會最佳論文獎的殊榮。

IEEE IS3C 2023國際研討會議由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在6月30日至7月3日舉辦,此屆會議的主題涵蓋計算機、多媒體與智慧化、通訊應用、積體電路、消費電子產品、可再生能源、系統控制以及數位訊號處理等。這次國際會議來自全世界各地共有290篇論文投稿,最後被大會接受並出席發表的論文僅有141篇論文。所有接受的論文將會被大會推薦至SCI相關的期刊發表,大會議程共有18個相關領域的論文發表,IEEE IS3C 2023中所有被接受的論文都將被IEEE Xplore發表在會議論文集內,並且提交至EI索引。

由於參與這次研討會是以全英文方式發表論文,陳寬鴻及陳冠融同學非常認真努力的練習英文簡報,藉由這次論文的發表與獲獎的肯定,使德明科大同學們在專題研究與英文簡報的能力獲得極大的信心,同時也鼓勵學弟妹們,積極地帶動與提升專題研究與英文簡報的風氣。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蕭宋榮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430

德明科大榮獲IEEE IS3C 2023國際研討會議  最佳論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