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再創佳績 囊括「全國柔道錦標賽」二金一銀四銅
刊登日期 20230607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由紀凱庭教練帶領下參加5月20日至22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112年全國柔道錦標賽, 在全體柔道隊隊員努力奮戰下再次榮獲二金一銀四銅的佳績,真是可喜可賀。

今年由臺北市立大學、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及柔道總會主辦,為遵照政府提倡全民體育之訓示、發展柔道運動,增進國民身心健康, 提振柔道運動風氣,培養奮發蓬勃積極進取之精神而舉辦的全國柔道錦標賽吸引不少柔道好手參賽。該校徐昊(進四技行二甲)勇奪個人賽大專男子甲組第二級冠軍,以及莊祐承(進四技行二甲)獲得第三級冠軍;許源庭(四技會資四乙)則獲得乙組第六級亞軍;江家慶(進四技金四甲)為社會男子甲組第二級季軍。此外,在個人賽大專女子的部分,張羽甯(四技連二甲)奪得乙組第三級季軍;張羽婷(四技連二甲)為乙組第四級季軍,以及蔡姵萱(進四技行二甲)獲得個人賽社會甲組第七級季軍。

此次賽事值得關注的是德明科大兩位大四同學–獲得亞軍的許源庭(四技會資四乙)及獲得季軍的江家慶(進四技金四甲),這是他們在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場柔道賽,能再次脫穎而出獲得獎牌,為自己的大學柔道生涯完美地畫下句點。相信今年畢業即將踏入職場生涯的柔道隊同學們,一定能秉持著柔道精神,持續在職場上發光發熱,也深信柔道隊在明年度也將不斷精進技能,並以高昂的鬥志,持續為校爭光,爭取最高榮譽。

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聯絡電話:2658 5801 轉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再創佳績  囊括「全國柔道錦標賽」二金一銀四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