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榮獲「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最佳論文獎
刊登日期 20230522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科系副教授蕭宋榮老師指導資科系陳寬鴻同學、資管系陳冠融同學,以「整合深度學習與區塊鏈技術建構智慧型資源回收系統」論文,參加2023年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榮獲大會最佳論文獎的殊榮。

已經舉辦22年的「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為國內在數位生活科技領域規模最盛大的學術會議之一。2023年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於5月12日、13日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舉行,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與國立高雄大學聯合主辦。大會議程共有32個相關領域的論文發表,此次研討會共計有273篇論文發表。而得獎的論文是用整合深度學習與區塊鏈技術的方式去建構一個高效率、高安全性的智慧型資源回收系統。每一個回收物件參數都需要被安全的保存,因此使用區塊鏈的方法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同時此論文也呈現資訊安全的重要性。

藉由此次論文的發表與獲獎的肯定,使同學在專題研究的能力獲得極大的信心,同時也鼓勵學弟妹們,積極地帶動與提升專題研究的風氣。德明科大致力培養學生的數位科技能力,並期許在積極推動多元創新教學時更能啟發學生的創新力,造就未來新商務數位人才。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蕭宋榮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430

德明科大榮獲「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最佳論文獎德明科大榮獲「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最佳論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