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會榮獲112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全能滿貫獎」
刊登日期 20230412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學校公共事務、促進大專校院全校性自治組織發展,每年該校學生會都會積極參與全國學生會成果競賽活動。接續100~102年獲特優獎、103年~105年獲技專院校組卓越獎及金卷獎、106~110年獲特優獎及111年獲卓越獎,而今年獲得最高榮耀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全能滿貫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鼓勵校際間友善積極觀摩學習風氣,帶動學生會持續進步與發展,於4月8日及4月9日假長庚大學舉行112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活動,該活動計有66所學校共襄盛舉。因應賽制限定,14位專業評審依學生權益、法規暨組織運作、年度計劃暨財務制度、選舉制度等四個項目進行評比及學生會全項成果展現,參與競賽學校無不竭力展現各校的成果與特色。

德明科大學生會會長胡芸瑄及參與學生會幹部表示,能獲此殊榮,特別要感謝該校學務處柯志堂學務長、課指組黃明雪組長、諶威瑀老師、學長姐及學生會幹部,全程熱心地輔導與支持,能參與此活動,除了驗收學習成果外,也提供了與各校相互觀摩之機會,未來也將繼續努力,積極用心參與公共事務,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該校以培育具備「與時俱進的創新力」、「解決問題的實作力」、「熱愛生命的社會力」及「面對挑戰的就業力」之人才為辦學目標,透過學生社團之歷練喚起學生內在動機,熱愛生命,熱愛自己,熱愛家人,熱愛學校與社會,並融入社會、積極參與社會的發展,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帶動社會國家的正向能量。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諶威瑀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學生會榮獲112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全能滿貫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