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稅系公職會計師 年年金榜屢創佳績
刊登日期 20230328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為培育具備財政稅務知能與職場倫理之中階人才,歷年來持續精進課程規劃與教學品質,培養出許多優秀的政府機關稅務人員和會計師。近三年該系有三位系友通過國家公職考試,三位考取會計師,辦學績效優異,師生共享學習成果。

這些優秀的畢業生包括,黃文財來自彰化,在該校就讀時即取得專技人員記帳士,應屆考取財稅行政四等特考,110年再考取三等特考;向佳彥來自桃園,110年考取財稅行政高考及普考雙金榜;陳佳慧來自花蓮,111年考取財稅行政普考;王皓平也於在校就讀期間考取記帳士,並於109年考取會計師;陳博鈞同樣在校就讀時取得記帳士資格,與游棋舜兩人同登111年會計師金榜。

該系主任倪仁禧教授指出,為進一步鼓勵學生參與政府機關國家考試,將籌備經費於112年6、7月開設國家公職考試輔導班,針對財稅行政人員考試的專業科目進行輔導授課,期待能讓該系學生年年金榜,培育優質公職人員,為國育才。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高崇瑋老師 黃郁珊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70、2756

德明科大財稅系公職會計師  年年金榜屢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