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重金獎勵 扶植優秀學生
刊登日期 20221214 資料來源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網羅優秀學子,訂定「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統測成績錄取本島國立大學日間部之學生,可獲得「菁英獎」(國立大學學費等額之獎學金);達錄取北商、北科大、台科大標準,更能獲得「拔尖獎」(與該校學雜費等額之獎學金,等於免費就讀大學)!此外,有鑑於各高中職成績優異的學生可透過繁星管道升學,該校亦設置「繁星計畫新生入學獎學金」,為鼓勵該校的繁星學生,能繼續保持優良的表現。

111學年度共計20位新生榮獲「菁英獎」、13位大二~大四學生成績優異繼續領獎(拔尖2位、菁英11位)、24位新生榮獲「繁星獎」;11月24日,這群優秀學生齊聚一堂,由該校盧秋玲校長親自頒授並勉勵得獎學生。

盧校長勉勵學生:「2022遠見雜誌公布,德明科大榮獲企業最愛商管群第一名、畢業生起薪最高雙項冠軍,起薪中位數達3萬元,足見本校獲得業界的實質肯定!」盧校長同時提到,德明推動大四實習多年,學生優秀的英語能力與良好的品格,已經讓合作廠商唯一只用德明實習生,鼓勵同學們「讓自己繼續優秀下去!」、「今年已經有4位學生到國際知名資訊公司實習,可見得你夠優秀、企業是看得見的」。最後,盧校長期勉同學,德明提供很豐富的學習資源,期許各位都是把握資源、抓住機會的人!

自105學年度起,該校「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獎勵學生已達85位,榮獲拔尖獎4位、菁英獎81位,當中有20位同學四年維持優異成績,從新生領到大四畢業,獎學金從未間斷!「繁星計畫新生入學獎學金」至今亦已獎勵61人!如此豐厚的獎學金,足見德明科大用心辦學、扶植獎勵優秀學子不遺餘力!

聯絡人: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張文彥組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120~2127

德明科大重金獎勵 扶植優秀學生德明科大重金獎勵 扶植優秀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