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111年度社團標竿學習」活動
刊登日期 20221123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為讓校內社團有多元學習機會,特訂於111年11月17及11月18兩日,至東海大學及中原大學進行兩校的「社團標竿學習」活動。活動在該校柯志堂學務長帶領下,由學生會協助規劃辦理,此次標竿學習活動在以不影響課程為篩選要件,計有學生會、志工團、系學會、社團幹部暨課指組師長等計43名師生熱烈參與。

該標竿學習第一站拜訪東海大學,在東海大學龍鳳娣學務長熱情的開場後,師長及社團夥伴進行分組交流,分享彼此甘苦心聲,也吸收不少原資中心相關活動經驗。而第二天則參訪中原大學,並由中原大學吳昱鋒組長進行簡報及校園環境介紹,且於介紹完畢後進行分組座談及校園參觀。

德明科大學生會會長林尚鴻同學表示,雖然此次的交流活動時間非常緊迫,但透過社團交流分享、相互觀摩學習,觀摩東海及中原大學各棟建築專屬特色設計。標竿學習不僅提升努力向上力量,同時也傳遞社團人熱情、建立友校間深刻友誼,社團夥伴們均期許著下回再見。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劉玉萍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辦理「111年度社團標竿學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