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與美國州立曼徹普利敦大學深化國際交流合作
刊登日期 20221123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姊妹校美國州立曼徹普利敦大學兩位國際長Carol Bormann Young及Rebecca Evan於111年11月11日蒞臨該校拜訪,受疫情影響兩校睽違許久,首度以實體方式進行會面交流,此次來台除與該校盧秋玲校長及國際交流中心林丹主任見面外,另外也與明年準備赴美的學生進行面談,與會的學生各個興奮不已,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該校於2015年送出第一批學生赴美MSU修讀雙聯學位後,截至今年已有92位學生成功取得兩校學位,也是目前科技大學中「學生取得雙聯學位人數最多」的學校。隨著全球疫情趨緩,各項國際交流計畫逐漸步入正軌,該校國際交流中心表示希望藉由締結姊妹校、推動國際交換與雙聯學位等方式,強化該校國際化發展,提升學生語言能力,拓展國際人脈,並可藉此爭取國外實習機會,未來職涯選擇更加多元化且更具競爭力。

為了歡迎兩位國際長蒞臨且共同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該校國際交流中心精心準備綠色環保概念的「環保餐具吸管組」以及台灣特色飲品珍珠奶茶,讓兩位同樣支持永續發展的貴賓欣喜若狂,直呼非常感謝又感動。

國際交流中心因疫情逐漸趨緩,陸續收到許多國外學校的合作邀約,德明科大希望締結聯盟更多優質的學校,培養學生世界觀,強化國際移動力,朝大學國際化的目標繼續努力。

聯絡人: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 簡怡婷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441

德明科大與美國州立曼徹普利敦大學深化國際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