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2022德明盃高中職英語朗讀比賽」
刊登日期 20221115 資料來源 應外系
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辦的「2022秋季德明盃全國技術型高中職英語朗讀比賽」於10月12日如火如荼地展開。參賽者為來自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市等各校一時之選的高中職學生。在經過指導老師們專業的訓練以及學生們努力不懈練習下,參賽者不論是英語發音、流暢度或是語調皆表現的可圈可點。參賽同學各個實力相當、競爭激烈。比賽結果第一名由華僑高中黃愛琳同學奪得。黃同學英語發音漂亮,流暢度極佳,整體表現皆為上乘。第二名由宜蘭高商林芮竹同學獲得。第三名則由三重商工施泌貽同學取得。獲第四名殊榮為宜蘭高商游禮慈同學。第五名則由華僑高中古美麗同學取得。二名佳作分別是宜蘭高商林湘錤同學與三重商工鄭又瑄同學。評審老師們對於學生們的優異表現表示肯定之外,同時也讚許該系舉辦此深具意義的英語朗讀比賽。

德明應用外語系希冀透過此次活動促進該校與高中職端的交流,為未來的高中職課程銜接大學課程開啟對話與合作。除此之外,該系未來將會持續舉辦英語相關競賽,讓高中職學生有表現英語口說能力的舞台與機會,以期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落實該系培養具有世界觀的英語專業人才並促進國際間交流之目標。

聯絡人: 應用外語系 侯淑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86

德明科大舉辦「2022德明盃高中職英語朗讀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