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知名企業家梁次震與甘琨禮蒞臨德明科大57週年校慶
刊登日期 20221114 資料來源 秘書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1月12日歡慶57週年校慶活動,廣達電腦梁次震副董事長,同時也是香港德明(臺灣)校友會的理事長,及香港鏞記集團甘琨禮董事長,於百忙之中特地前來祝賀,為校慶活動增添光彩。

梁副董事長當年在香港唸的德明中學是香港第一所僑校,是由陳濟棠將軍所創辦,女兒陳寶馨女士(前香港德明中學董事長)一脈相承其父親的遺志,於1965年在台北創立德明行政管理專科學校,硃鶢斳妣P詞中表示,看到同學身體壯健、精神抖擻,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表示該校在品格教育上都有很大的進步,站在這裡不禁想起50多年前的今天,在香港慶祝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紀念日也是校慶日的種種時光,時光飛逝。並期勉同學們只要放鬆心情、融入學校及自己的班上,各位的學問及人生的想法都會與時俱進,在今天是值得開心的日子,除了心存感念,更重要的是恭賀德明57週年的生日,希望大家不斷的努力及前進!

與梁副董事長同為香港德明中學義社(1967年當屆的代表字號)的同學甘董事長特地自香港遠道而來。甘董事長在香港所屬鏞記集團經營的鏞記酒家,是舉世聞名的美食餐廳,其最著名的「金牌燒鵝」以炭燒方式,油亮酥脆的外皮、滿溢香甜的肉汁與恰到好處的黃金比例,曾連續三年拿下米其林一星評鑑,馳名於海內外,名符其實的好味道深深擄獲饕客們的心!

德明科大在歡慶創校第57週年校慶的同時,能有遠道而來的海內外校友、貴賓蒞臨該校及冬日暖陽,使得當日活動更加熱鬧圓滿、校友們均留下美好的回憶,並相約明年再見!

秘書室 張曉華 聯絡電話:(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014

知名企業家梁次震與甘琨禮蒞臨德明科大57週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