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規則

當您使用二手書服務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規則所訂之所有內容。本規則得隨時修訂並公告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圖書館首頁上,修訂後之內容自公告時起生效。
  基於本網的成立宗旨,對於所有的公布文章,本網管理員有絕對刪改及保留一切公布之權利
  本網只限定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畢業校友、教職員工使用,登錄資料前請先登入。
  本網僅提供進行二手書之資訊交流,不涉及同學之間交易細節, 請同學自行注意交易安全。
  除寫真類二手書外,請勿張貼含有色情成分的公布,此等公布將即時刪除,本網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特此聲明。
  請勿發布有侵犯版權的任何刊物或影印本等。請尊重著作權及避免負上刑事責任。
  本網不接受公司名義及商業用途的二手書公布;例如「收購、大量、出售」及含有廣告成份之用語,此等公布將即時被刪除,而不作出另行通知。
  贈送教科書為非賣品,每學期初優先保留贈送給本校弱勢及清寒學生。也歡迎大家踴躍捐贈二手教科書,關懷弱勢發揮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