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仁們:大家好!

隨著時代日新月異的進步及文明急促的腳步,人們在工作職場上及精神上背負的壓力與包袱也愈來愈重,現代人每天生活在-------“競爭壓力之間;由於這種長期精神及工作上的壓抑,導致一些身心方面的疾病便相繼產生,而芳香療法Aromatherapy 就是針對身、心、靈的治療。透過自然植物芳香荷爾蒙的精華,而達到抒解壓力及預防疾病。這種自然、健康的芳香療法,隨著現代人日益需求,已經成為一種自然醫療健康天然的新概念。

    為了讓繁忙工作中的您能適時的釋放壓力,學務處衛保組特別設計『活力SPA--紓壓按摩技巧』相關課程,歡迎您來一趟快樂的身心靈之旅!

『善待自己不是奢侈----更是一種美德』

  題:活力SPA--紓壓按摩技巧

內 容:1.芳香療法身、心、靈紓壓之旅(音樂療法、調氣、冥想)

2.肩、頸、背經絡釋壓按摩法示範與演練

時 間:961127 () PM15:20-16:50

主講者:林佳蓉講師(中華芳療美容協會理事長)

時間配置:15:20-15:50 芳香療法身、心、靈之旅

15:50-16:50 肩、頸、背經絡釋壓按摩示範與演練

※建議參加之同仁可備:毛巾、著寬鬆衣物(無肩帶或小可愛最佳)

男士亦可穿著背心並於第二階段分組實地操作肩、頸、背部按摩。

活動對象:全體教職員工自由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綜合大樓104衛生教育室

報名方式:有興趣參加者,請將報名表於96.11.23(五)前e-mail或電分機2241報名。

主辦單位:學務處衛保組

附註:凡參加課程者,致贈精油一瓶(10cc

學務處  衛保組製  96.10

 

------------------------------------------    沿        --------------------------------------

活 力 SPA-- 紓 壓 按 摩 技 巧

 

單位:                      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