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KMS 認證

 

錯誤代碼 0x80070005

»0x80070005:存取遭拒。要求的動作要求較高的權限。
»代表您在執行命令提示字元(cmd)時,沒有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造成啟動失敗。
»請您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cmd.exe,然後按一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錯誤代碼 0xC004C008

»0xC004C008:一個 Windows 副本可能已經安裝到多台電腦上。
»您的作業系統是零售版本,非校園授權版本。
»而且安裝的金鑰已經在另一台電腦上啟用。您有可能不慎安裝盜版 Windows;電腦硬體重大變更時,也有可能判定為另一台全新主機,而被拒絕啟用。
»請向經銷商尋求協助。或者您可以重新安裝校園版 Windows 以便使用 KMS 認證服務。


錯誤代碼 0xC004F035

»0xC004F035:軟體授權服務回報電腦無法啟動與磁碟區授權產品金鑰。 大量授權系統需要從合格的作業系統升級。
»根據微軟說明,這是由於您的電腦 BIOS 是配合硬體廠商隨機出貨版本(OEM)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而設計,購買空機未附作業系統,直接安裝本校授權的 Windows,不符合微軟授權規範,也無法通過認證。
»若您購買電腦時已包含隨機版 Windows,本身是有授權的;在此情形下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升級到校園授權版本。在無特殊需求下,隨機版Windows 應可滿足大部分的使用需求,不用進行升級。


錯誤代碼 0xC004F038

»0xC004F038:軟體保護服務回報無法啟用電腦。金鑰管理服務 (KMS) 所回報的計數不足。請聯絡系統管理員。
»代表KMS 主機上的計數不足,而使得您暫時無法通過認證。比較常在KMS主機進行更新或重新架設時,才會發生。微軟認證機制中訂定:必須有超過25個用戶連連線至KMS主機,認證服務才會正式啟用。請您稍待幾天,等待伺服器記數超過25人次,您就可以正式啟用。Windows 7 /VISTA 在未通過認證前,仍可正常使用30天。


錯誤代碼 0xC004F039

»0xC004F039:軟體保護服務回報無法啟用電腦。無法啟用金鑰管理服務 (KMS)。
»代表您的電腦和KMS認證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連線出現問題,造成啟動失敗。
»請確認 TCP連接埠 1688(預設值)未遭到防火牆封鎖或以其他方式(例如:防毒軟體等)篩選。如果您的區域網路出現問題,請您聯絡各館舍網路管理人,瞭解區域網路的設定。


錯誤代碼 0xC004F06C

»0xC004F06C:軟體保護服務回報無法啟用電腦。金鑰管理服務 (KMS) 判定要求時間戳記無效。
»代表您在電腦中設定的時間和KMS認證伺服器相差太多,造成啟動失敗。
»請前往「控制台」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並在「日期與時間」中「設定時間和日期」。
»系統的時區設定可能和 KMS 伺服器相差太多被拒絕連線。這個問題在您安裝英文版的作業系統時較常發生。請前往「控制台」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並在「日期與時間」中「變更時區」,務必調整為 UTC+8 台北,以通過認證。


錯誤代碼 0XC004F074

»0XC004F074:軟體保護服務回報無法啟用電腦。無法聯繫金鑰管理服務 (KMS)。
»檢查您的網路連線是否異常。
»您可能未通過本校的POP3認證機制,或通過POP3認證後操作逾時,造成啟動失敗。請您在進行 KMS 認證時,一定要使用本校 POP3 認證,並在三分鐘之內完成操作,以確保認證成功。
»系統的時區設定可能和 KMS 伺服器相差太多被拒絕連線。這個問題在您安裝英文版的作業系統時較常發生。請前往「控制台」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並在「日期與時間」中「變更時區」,務必調整為 UTC+8 台北,以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