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無線網路使用說明

上網說明

1.       使用者須開啟瀏覽器,連線至Internet上任一網址。

2.       系統將會自動傳回一個登入網頁,請在該網頁中輸入可漫遊的帳號及密碼。

3.       本校的無線網路認證方式為,在認證網頁輸入教職員在本校之電子郵件帳號@電子郵件地址,例如 account@takming.edu.tw;學生以學校提供之電子郵件帳號(例如 acount@mail.cc.takming.edu.tw) 及本校電子郵件密碼。

4.       完成認證後,使用者即可開始使用網路之服務

SSID

Tanet Roaming

WEP key

涵蓋範圍

1.       提供802.11b/g之網路環境 (圖例)

2.       綜合大樓、四合院、又新樓、中正樓、勤誠樓、圖書總館、二館、學生宿舍、排球場、籃球場、田徑場、各大樓間通道。

故障排除

1. 聯絡單位:電算中心網路組
2.
 xiayu@takming.edu.tw
3.
聯絡電話:(02)26585801 2510